迷惘。

迷惘到想哭。

迷惘到心真痛。

迷惘到頭暈了我。

 

我在迷惘的,

關於…"

對不起,我又不懂了

每次,都自以為的很懂他

結果,看了他的眼神

我,迷惘了

 

他看她的那種眼神是鬱鬱的

我知道那種眼神!!!

他總是對她透漏的明顯

簡單的就看出來

可是,對於我呢?

為甚麼,我看不出來

迷惘。

我不懂了,他對於我

 

還愛嗎?

我知道,還愛!!!

只是,不明白現在

想到心痛了怎麼辦?

 

抽菸是抽寂寞的

你抽的,是甚麼?

你,

是寂寞嗎,現在。

如果是,

我,

對不起。

讓你覺得寂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200484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