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好她的棒她的感染力她的活潑

有眼睛只要有靠近她的人都會知道

我知道,她是個完美的人

讓人不知不覺的改變

讓人很想要更靠近她一點多認識一點

讓人很想要一直跟她相處下去

 

我都差她很多點 說真的

我不得不這樣說貶低自己

聽著別人說著她

看著別人跟她玩

我感觸很多很多

我沒有辦法跟她一樣

就算要怎麼改變我還是我

 

那天有人跟我聊的

她委屈她自責她愧疚

我都知道我都懂的

令人覺得她很可憐很心疼

 

但不知道為甚麼

聊到最後很無言的

感到我是個大罪人似的

 

關於那個問題

我很在乎 在乎的不得了

原來是我心胸太過狹宅 看不開 不夠釋懷

問題出在我自己就對了 是不?

 

往心理吞往心理吞

就是要一個往心理吞才不會造成兩敗俱傷

恩……

 

可惡  為甚麼.. 會那麼無奈

我........真的沒辦法......

真的沒辦法不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200484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