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不重要

所以就算以後記不得我了

我也會很感謝

很感謝,我們的相遇我們的認識

 

突然覺得你說的很有道理

當然只記得自己重要的人囉

不重要的又怎麼能記得

就算曾經重要過的

現在不重要了....

到最後還不是 會忘記

雖然不知道會寄到甚麼時候...

 

我的天啊,

你說的怎麼都那麼讓我的心臟會痛了一下

我也不知道是如何

或許你說的讓我感觸了

 

現在想想

自己沒有麼弱

但是憂鬱起來真的不得了

也不知道為啥

我也不想要待在這麼痛苦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200484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