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在家都跟你吵吵吵
跟我從小吵到大 呵
可是,你要去台南了
打了這篇你一定不知道

其實啊
這些事情不是早就預料到的嘛?

你大學
說你想自己出去住
現在可好了
你說的成真囉.....

你絕對不相信
我會想你的 哈哈

當初你臭屁的跟我說
你一定會上你心中所想的學校
上了要我請吃牛排
我也很相信你會上的
所以說不好..
結果卻沒上
現在要跑到那麼遠
讀你不想讀的學校...


我不知道你有沒有不捨
我們之後.....恩
見面的次數少之又少了

很少叫你哥
不然都直接叫本名 哈

現在突然突然
好捨不得喔..........
打打鬧鬧的時光
不在了,對吧.............


-


曾經認為很討厭.媽
因為那次聽了奶說的
讓我,非常的難過.....
也很厭惡"錢"

我也不知道我在想麼
有天吃早餐的時候
想著,如果變慈祥點那該有多好
可惜那只是想著

今天才一點的領悟到
您內心,是個很慈祥的媽對吧
我總是看到外表
對不起....您一定傷心了

現在搞的我不知該怎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200484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