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後悔說了謝謝

原以為,你沒有那麼可惡的

以為,我們不會是敵人的

可笑的,這些想法!!!!!!

 

你幫我找到腳踏車為了就是要利用我

恩,是阿........

為甚麼我當初很單純的想,你只是湊巧找到單純的告訴我

或許是無言,但我還是謝謝你幫我找到

可是,之後的問題讓我很火大霸了

就算會欠你一個人情,我也不想被利用

 

有本事自己追

有本事不要耍手段

有本事自己知道

不是很有本事知道我們的形蹤嘛?

區區個地址自己找也沒問題吧?!

需要我,來轉達給你嘛?

 

Shit,姓趙的!!!!!!!!

 

我們繼續 當陌生人 當敵人我也沒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200484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