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必要悶的要死

因為,他根本不知道

今天才明白……

是我想太多沒錯

外表單單純純跟之前沒兩樣

可是我感受的到 其實有變化

 

少了那種關心和吃醋

是好還是壞??

 

一下熱一下冷

是好是壞??

 

其實這一次大概已經心灰意冷了

想一想沒差別了是吧?

他這樣,那我..也跟著照做吧!!

 

我想,沒必要再次跟他談心了吧

就算,我..是這麼想告訴他我心中的想法

我,說不出口了吧

跟那次一樣……連話都說不出來

僵在那邊,像個笨蛋

 

就保持這樣吧

不想像坐雲霄飛車一樣

情緒高低起伏很大

搞的快崩潰想自殺……

 

恩加油吧,在撐兩個多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200484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