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有,

真有想吐血的感覺。

整天睡睡睡,

我不是故意的!!!真的!!!

就真的不是很舒服

一下頭暈一下又不會

身體都熱熱的,有發燒的樣子

今天選擇多出去曬曬太陽

難得好天氣,當然要出去曬一下

雖然,是想睡….

 

 

我知道妳是哪天開始變的

就自從那次測驗之後

雖然,那天講合

但是我知道,沒用了沒用了

傷是傷到內心裡了

幾個禮拜看的很出來

確實,我想的沒錯

以前那種熱力度,不見了

現在在一起玩,沒有以前那種  High

我沒資格再說甚麼,

是我,是我造成的不是嘛?

恩,選擇性的沉默

 

 

去年的今天

我活在不明白及悲傷空虛的世界裡

今年的今天

我同樣的活在不明白及悲傷的世界裡

不明白…..

眼神可以看出一些平常看不到的東西

其實我感覺的出來

恩,有時候就都是不在乎的,是嗎???

 

吐血了  送我去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200484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