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

你所說過的話

我都記著!!!!

雖然,你不是我的誰...

 

曾經

很重要很喜歡的

不是現在

是"曾經"

 

我很明白我現在所選擇的

會後悔嗎?這選擇?!

老實說,我思考過

到底是否這樣是正確?

 

之前我所堅持的

我放棄了,真的!!!!

雖然,會覺得有一點小可惜

但...還是把握當下吧

把那當作是最美好的回憶

我很開心我能這麼想

 

現在不會寂寞

就算是覺得寂寞

我也不會說 .

因為我不知道是不是寂寞

 

矛盾或許一直在心中

想這又想那

想想想想想想想

想個大頭大頭...

有時候就真的很氣

一直亂想 感覺怎個很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200484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