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甚麼

今天是很開心的

因為他 壞了我的好心情

回憶太擠

最近常這樣說..

是真的

走到哪都是他的身影

為什麼那麼糟!?

靠...我是該揍牆壁

因為又想到他

媽的..很痛苦

開心不能好好開心

說謊的人

沒資格再多說甚麼吧

他~就沒資格

甚麼都沒資格

把永遠當狗屁

說好玩的

我最討厭這種人

跟他是個錯誤

不應該認識

媽的我幹嘛選擇他?

我不想擁有他的記憶

他太可惡了

當面跟我解釋也沒有

用一張紙條

這樣算甚麼??

是叔辣嗎??不敢當面說

靠!!!!

我是瞎了眼

才會選擇你這種敗類

媽的!!!

對於你!!! 

我會不爽你到畢業為止!!

最有種的

我們來單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200484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